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0月27日 星期五

【iPhone X開賣】渣打系統故障 大批果迷訂iPhone X慘被Cut單 __,iPhone,iPhone X,

今日iPhoneX正式全球網上接受預訂,不少果迷下午3時瘋狂訂購,希望爭取頭輪成功訂貨,惟《蘋果》收到多名果迷投訴,以渣打信用卡訂貨後,卻於數分鐘後接 ...


今日iPhone X正式全球網上接受預訂,不少果迷下午3時瘋狂訂購,希望爭取頭輪成功訂貨,惟《蘋果》收到多名果迷投訴,以渣打信用卡訂貨後,卻於數分鐘後接獲Apple的訊息,內容為「在處理你的Apple Store訂單時,我們無法獲得信用卡授權。因此,我們無法繼續處理你的訂單」,令不少果迷的心情,由天堂跌落地獄。

果迷許先生就是苦主之一,他原本成功透過渣打信用卡預訂到兩部iPhone X,均為白色256GB,並收到通知取貨日期為11月18日,但數分鐘後,卻收到Apple通知因無法取得信用卡授權,取消了他的訂單,令他大感失望。他隨即致電渣打的客戶服務熱線,職員並沒有透露是否信用卡系統故障,只解釋是蘋果主動取消了許先生的訂單,並會以積分作為賠償方案。許先生對渣打做法大惑不解:「如果唔係系統有問題,點解佢哋會肯作出賠償,仲話半個鐘後就將積分存入我戶口。」

另一名投訴人梁小姐情況亦相若,她同樣以渣打信用卡訂購兩部iPhone X 黑色256GB,起初亦接獲渣打訊息通知成功進行一項交易,過數19,776元,並於4至5星期寄到她家中,惟15分鐘後,再收到Apple通知無法取得信用卡授權,取消她的訂單,她欲再購買但已無貨,令她感到氣憤。

同樣為果迷的傅小姐亦透過渣打信用卡訂了兩部機,惟兩小時後收到電郵,指有關交易未能完成,她隨即致電信用卡中心熱線,職員起初回應指她的信用卡及戶口都無問題,及後才承認網絡出現問題,以致其交易無法完成,傅小姐對此感到憤怒:「好不負責任囉,直情嬲到想剪卡,如果係自己搶唔到就話心甘命抵,但明明係撳到嘛!」她直言一向對渣打銀行十分信任,並每天都使用有關信用卡,故對今次事件大表失望,希望銀行方面會向受影響客戶道歉。

渣打銀行發言人回應《蘋果》時表示,今日下午渣打銀行的部份信用卡及部份電子銀行服務出現短暫故障,目前已恢復正常,對於事件對客戶造成的不便,渣行銀行向客戶致歉,並會對受影響客戶提供適切協助,如果客戶有何查詢,可致電熱線2282 6099。

你敢爆,我敢獎! 即Call《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63836568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