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0月27日 星期五

【搶iPhone X】明日訂機攻略 認住呢堆link幫到手 __,iPhone,iPhone X,

全新旅遊專頁,即like籽想旅行:https://fb.com/travel.appleseed全民矚目的iPhoneX10月27日下午3時正式開訂, ...




全新旅遊專頁,即like籽想旅行:https://fb.com/travel.appleseed

全民矚目的iPhone X 10月27日下午3時正式開訂,很多人到時都話停工甚至請假㩒機,但又係咪真係個個識㩒?參考近年和上月iPhone 8開訂的經驗,㩒機不外乎AOS(Apple Online Store)和iReserve兩個方式,雖然都是透過Apple網站或者手機上的Apple Store app買機,但兩者分別頗大。

AOS全程網上進行,現在你在Apple網站買機都是用這個系統,最快1至2星期用速遞方式送貨。好處是較易做事前準備,很多果粉果農事前入好信用卡資料,bookmark好網址,最重要是揀好容量和顏色,到時不斷F5。缺點就是多數難以在11月3日出機日拿到機,而且訂了機都有機會cut單或延期。

至於iReserve則是預約到門市出機,近年改過幾次規則,參考iPhone 7和iPhone 8時的做法,開訂日用Apple官網或Apple Store app已能玩到iReserve。不過有可能3時正開訂時未有顯示,要過一段時間才會突然出現,而「預約購買」的字樣也比較細小,不留心可能會錯過。iPhone 8時有網民研究過Apple網站取出了網址,當時能直接連入iReserve網頁,目前雖然不能使用,但顯示圖片卻見到iPhone X,可能10月27日下午3點仍能沿用此link直入iReserve,不妨先bookmark留用。

iPhone X目前傳聞極為缺貨,相信炒家們不會如iPhone 8般cut單保平安,不過難保有人㩒完機有退貨的諗頭。Apple今年改了退貨條款,收到機後再也不能退貨回水,但無論AOS或者iReserve都仍可「㩒完唔要」。AOS可查詢訂單狀態,出貨前取消可以分毫不收,但若果已是出貨或付運中取消就要付支15%重新包裝費,取貨後除了產品質素有問題否則不可退貨。iReserve則更為簡單直接,在預約的時間no show不去拿機是沒有任何懲罰的,反之買完機拎出舖頭就不能退貨。

如果AOS和iReserve都買不到,上台出機也是一個方法,現在5間電訊商都有出到iPhone X計劃,入門價來說中國移動6GB數據計劃買64GB iPhone X最抵,兩年成本在12000元以內。又很多人預計iPhone X應該會炒上萬多元,可能「㩒台機」都有賺,但台機多數要拆包裝和啟動,回收價可能會打折扣,還是那句投資涉及風險。目前上台都是先留資料做登記,盛傳各大電訊商貨源吃緊,登記了也不保証在熱賣期買到,或者人家找你買的時候,你已經不想要了。

iPhone 8 iReserve 網址:

http://apple.co/2lcqKB7

iPhone X 銀色 64GB AOS網址:

http://apple.co/2zND1iS

iPhone X 銀色 256GB AOS網址:

http://apple.co/2iuTBzT

iPhone X 太空灰 64GB AOS網址:

http://apple.co/2y1EeG9

iPhone X 太空灰 256GB AOS網址:

http://apple.co/2yMImZw

記者:司徒港燊

攝影:許先煜、韓繼聰



iPhone 8的iReserve 網址上也有iPhone X身影,或者舊link也能照用。 Apple官網或是Apple Store也能做到AOS和iReserve買機,不少果粉認為繁忙時間app比較易連上。
雖然貨到不能退貨,但出貨前取消仍然不需成本。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