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0月27日 星期五

iPhone:iPhone X周五起預訂 首批炒價最高料達5萬 __,iPhone,iPhone X,

蘋果公司旗艦手機iPhoneX周五(10月27日)香港時間下午3時起全球開始接受預訂,一眾「果農」和炒家已蓄勢待發。然而,iPhoneX貨源奇缺,全球 ...




蘋果公司旗艦手機iPhone X周五(10月27日)香港時間下午3時起全球開始接受預訂,一眾「果農」和炒家已蓄勢待發。然而,iPhone X貨源奇缺,全球首批交貨量僅得300萬部,勢將供不應求。

而據外媒爆料指,iPhone X首批發貨量地區(見圖)安排中,亞洲地區僅獲分配10萬部,單單中國大陸已不夠分。由此推算,香港分配數量將少得可憐,在1機難求之下,據了解,首日iPhone X的香港炒價最高可達5萬港元。

作為iPhone亞洲集散地的旺角先達廣場,一眾商戶紛紛預留百萬元起資金接貨,有店主表示已預留資金高達500萬至600萬元;亦有店主更揚言在下月3日出貨日,會派員到香港的Apple Store店外,以「人盯人」方式搶機。

三禾電氣負責人Simon坦言,已預留7位數接貨,料炒風可持續至年底;若出機當日貨源短缺,不排除派員上街收機。

G-World手機店負責人Lo哥看好炒風,已預留500萬至600萬元收機,「目前已接到50張訂單,主要來自內地,較多人訂256GB太空灰版本。」

喜飛科技Franky表示,iPhone X「長收長有」,回收價約原價加1萬元。他指不會派員到實體店收機,因人手不多及做熟客生意,只會在店舖內收機。他認為,256GB的iPhone X料較吃香,表示除非有些款式缺貨,否則相信不會炒到3萬元吧。他未估計到收機數量,但預測11月的盈利比現時多50至60%。

先達手機店發言人Gary表示,11月3日當天主要會在香港區的蘋果門市回收手機,屆時將會盡量用高價回收,愈多愈好,但預計每部電話的利潤不多,主要是賺中間一買一賣的差價。他認為不論銀或灰色,256GB的iPhoneX將會最受歡迎,市價大約會在兩萬元左右。

流動帝國店長Alex對炒價最樂觀,他稱,首批iPhone X料可炒上4萬至5萬元,並可維持在3萬元長炒一段時間,惟新機定價較高,誠言也不敢太進取。

據了解,蘋果主要代工廠台灣鴻海集團現時共有30條生產線生產iPhone X,每周大概可以生產60到70萬部,雖然預期11月3日上市之前出貨量只有300萬部,就算是整個11月也只有800萬部,而到12月時將會增加到1,500萬部。

但有外媒指,iPhone X產量或現暗湧,事關蘋果公司行政總裁庫克早前受訪問時稱,會盡最大努力生產盡可能多iPhone X,或令供應在12月一下子突然暴增。

iPhone X為iPhone十周年紀念版,設64GB及256GB版本,定價分別為8,588港元及9,888港元,售價創歷代新高。綜合先達手機店主分析,首日成功放售的買家,買一部賺一部應該不成問題。

─ ─ ─ ─ ─ ─

《骰寶坊》誠邀各地【賭王】【賭后】挑戰神人境界,每日更有百萬籌碼等你領取!

立即免費下載,體驗《骰寶坊》最真實、刺激的多人在線骰寶遊戲!

遊戲下載: https://goo.gl/7JP2hm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