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16日 星期四

借肚陰謀!與大婆共享一夫 小三生B即被棄 __,小三,

夏女與木姓男子熱戀、同居且懷上孩子後,才驚覺自己是小三。(網上圖片)江蘇揚州一名夏姓女子近日向內地傳媒哭訴,指其女兒被「情人夫婦」抱走。原來,夏女與一 ...


夏女與木姓男子熱戀、同居且懷上孩子後,才驚覺自己是小三。(網上圖片)


江蘇揚州一名夏姓女子近日向內地傳媒哭訴,指其女兒被「情人夫婦」抱走。原來,夏女與一名木姓男子熱戀、同居且懷上孩子後,才驚覺自己是小三;但由於懷孕後沒有別的去處,因而搬進木男與其妻的家中。未料,木男跟妻子近日趁着夏女上班時把小孩抱走,並斷絕聯繫玩失蹤。對此,夏女認為這是一場「借肚生子」的陰謀。

「小孩就是我的命,他把我的小孩弄走,就等於把我的命拿走。」36歲的夏女表示,自己去年初透過網上社交平台,認識年長3歲、自稱單身的木男。夏女信以為真,日久生情下開始同居生活。未幾,木男表示想要孩子,「他說,你怎麼樣才能留住我,如果你真的想相處,除非有小孩把我留住,我意思這樣說的,因為我們雙方都要同意,可以,那我們就生個孩子。」

夏女及後成功懷孕,但隨後驚揭對方早有家室;木男對此不但毫無懺悔之意,更帶同夏女與其妻吃飯,「他老婆也不是像很蠻橫的那種,沒罵你,沒有甚麼,態度就是跟平常人一樣,在一起吃飯還夾菜跟我吃。我還納悶,世上怎麼有這麼大度的女人。」

夏女認為,既然對方妻子能如此相待,自己自然不能再要求太多。至今年9月,她誕下一名女嬰,並搬到木男與妻子的家中坐月,惟她與木男妻子矛盾不斷。坐完月後,木男與妻趁她上班之際,將其女兒帶走,家門緊鎖;兩夫婦從此音訊全無,不但換掉手機號碼,連封鎖了夏女的微信帳號。

夏女回想此事來龍去脈,認為根本就是場陰謀,「他跟這個老婆是二婚(再婚),他跟這個老婆沒有小孩,他這個老婆現在跟他不能生育。我現在就是說他,就是借我的肚子生孩子。」有律師認為,木男所為已涉嫌構成重婚罪,認為夏女可解除非法同居關係,並拿回孩子撫養權,討回公道。目前,夏女正打算以法律途徑解決事件。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