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1月19日 星期日

【信不信由你】就在今天!末日預言家: 神秘星球將引發毀滅性地震 __,

西方的陰謀論家早前預測一顆名為尼比魯(Nibiru)的神秘星球,9月23日會撞向地球,造成「世界末日」,他們的預言當然沒有成真,地球依然安在。但他們沒 ...




西方的陰謀論家早前預測一顆名為尼比魯(Nibiru)的神秘星球,9月23日會撞向地球,造成「世界末日」,他們的預言當然沒有成真,地球依然安在。但他們沒有死心,只是把「世界末日」的日期,推遲至今日 — 11月19日。

陰謀論家預言又稱為「星球X」的尼比魯,今天會引發毀滅性地震,把我們的星球摧毀。

不過,美國太空總署(NASA)首席科學家莫里森(David Morrison)說,若太陽系真的有一顆尼比魯星球,它的引力會破壞所有行星的軌跡,「並令月球從地球軌跡彈走」。

一批所謂尼比魯真相的信徒,聲稱美國太空總署企圖向公眾掩飾真相,而一批地球的精英則悄悄地逃進了秘密地堡,避開天劫。

尼比魯是一顆假設的星球,位於太陽系邊緣,每3600年環繞太陽一次。陰謀論家相信尼比魯的引力隨時可破壞各行星的運行軌跡,更有可能直接撞向地球。莫里森表示討論尼比魯引力的影響是多餘,因為尼比魯根本不存在。

英國《每日郵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