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18日 星期六

愧疚大女!陳欣健太太腦退化:苦中作樂 __,陳欣健,

陳欣健透露太太尤情近年有輕微腦退化症,佢覺得自己唔係一個合格嘅丈夫!近日憑網劇熱爆互聯網的陳欣健接受車淑梅主持的電台節目訪問,陳欣健在娛樂圈工作多年, ...


陳欣健透露太太尤情近年有輕微腦退化症,佢覺得自己唔係一個合格嘅丈夫!


近日憑網劇熱爆互聯網的陳欣健接受車淑梅主持的電台節目訪問,陳欣健在娛樂圈工作多年,緋聞不斷,車淑梅問他與太太的關係有否受影響?他說:「43年嘅婚姻,我成日唔喺屋企又好多緋聞,太太一定唔開心。我多謝佢嘅容忍,佢亦知道我珍惜屋企。」

陪太太睇卡通片

他又透露太太尤情近年有輕微腦退化症,猶如活在虛幻世界,他說︰「依家我會減少啲出街,陪佢睇卡通片。佢好似錄音機咁,同一個問題問上100次,但我都會笑住咁答佢,算係苦中作樂,但求佢有五秒嘅清醒微笑,我都會好開心。」他認為自己一輩子都對不起太太,自言雖然並非一個合格的丈夫,但確是一個盡責的丈夫。

無礙父女情

對於長女陳早茵的性取向,陳欣健表示非常體諒,他透露長女兩歲起已不喜歡穿女孩子的衣服,他指這是遺傳基因、先天的,並非女兒貪玩的選擇。他又憶述自己首位傾心的女孩長大後也是同性戀,最後更與戀人雙雙自殺,這件事給他很大的打擊。他又特別在節目中勸喻家長要包容子女的所有。陳欣健坦言長女的性取向無礙二人感情︰「我曾經同個女講,daddy好愛你,將來如果有人因呢件事批評你、逼害你,妳即刻返嚟,我都係咁愛錫你。」他又認為長女事業有成,對家庭非常好,自認對子女的教育已經很成功。

愧疚大女

陳欣健是當年香港最年輕警司,多年來不願再做警探角色,最近在網劇中他尋回當警察的樂趣,最難忘在劇中向兒子說那句自己加上去的對白「I love you boy」,當時那份內疚緣自他對長女永不磨滅的感受。當年長女升初中,他一言不發的將女兒送到外地,一個無親無故的地方入讀寄宿女校,雖然女兒說現在已經不再嬲爸爸了,作為父親的他依然後悔耿耿於懷。

初戀情人墮胎

談及當年做警司,他更爆初戀情人當時懷有他的骨肉,但遭對方的母親反對,最後逼她打掉孩子和分手。而講到近況,已經72歲的他,透露即將再登台,他自覺如40歲般活力充沛,希望能唱出香港的情懷和未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