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2月6日 星期三

范冰冰:韓國特訓完畢!范冰冰17歲細佬變身出道 __,冰冰,范冰冰,李冰冰,

係靚仔嘅!內地女星范冰冰的17歲親弟范丞丞早前傳出遠赴韓國接受練習生訓練,為正式出道鋪路。日前有內地網民拍得范丞丞於內地機場現身,相中的他戴了黑色口罩 ...


係靚仔嘅!


內地女星范冰冰的17歲親弟范丞丞早前傳出遠赴韓國接受練習生訓練,為正式出道鋪路。日前有內地網民拍得范丞丞於內地機場現身,相中的他戴了黑色口罩,打扮更十足韓國偶像,令外界再度猜測范丞丞已結束練習生的生活,準備回國發展。

有內地網民爆料指范丞丞回國,是準備於內地選秀節目亮相。不過,亦有傳范丞丞一早已簽約經紀公司「樂華娛樂」,而該公司今年送了五位男練習生參加韓國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二季,當中內地練習生朱正延更與范丞丞一同現身內地機場,令他在韓國當練習生的消息更為可信。

由於范丞丞的裝扮與赴韓前大有不同,引來不少揣測,不過亦有網友指范丞丞只是繼承了范家的優良基因,大讚他有型,更指他愈大愈像親姐范冰冰,並紛紛祝福他能早日出道。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