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2月6日 星期三

四位舊愛齊祝賀Kary:要永遠幸福 __,Kary,吳雨霏,

【拍拖九個月】■12年Kary與余文樂被爆拍拖,可惜戀情見光即死。資料圖片現年36歲的余文樂入行17年來,先後公開承認五段戀情,包括拍港台的處男劇《青 ...




現年36歲的余文樂入行17年來,先後公開承認五段戀情,包括拍港台的處男劇《青春@Y2K》時與女主角唐詩詠puppy love,惟一年後、01年傳樂仔移情盧巧音,可惜這段姊弟戀僅十個月便分手收場。及至02年余文樂與黃依汶撻着,拍拖五年又再畫上句號。12年樂仔戀上吳雨霏(Kary),相戀九個月即閃電分手,直至去年邂逅王棠云,樂仔終於願意定下來。



【拍拖五年】

■黃依汶與樂仔發展五年地下情,有傳男方太花心被飛。
【拍拖十個月】

■樂仔和盧巧音譜姊弟戀,惟最後分手收場。
【拍拖一年】

■樂仔初出道曾戀唐詩詠,不過男方轉戀盧巧音而玩完。

對於樂仔結婚,幾位舊愛昨日均以短訊回覆本報記者送祝福,唐詩詠說:「祝幸福快樂,恭喜。」盧巧音回應:「開心事呀!」黃依汶亦表示:「祝他踏入人生另一階段幸福美滿!」而Kary則說:「祝福他們永遠幸福快樂。」

採訪:皓騫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