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2月6日 星期三

【封面●曹貴子困境●鳥獸散】版圖養活過千人 拍檔買馬穏站榜尾位置 政治時事,

事實上,曹貴子多年來建立的版圖遍及上市公司、證券商、公關及傳媒等,養著過千人,包括一班財演。一三年,智易控股(8100)旗下的智易金融,重金禮聘打算退 ...




事實上,曹貴子多年來建立的版圖遍及上市公司、證券商、公關及傳媒等,養著過千人,包括一班財演。一三年,智易控股(8100)旗下的智易金融,重金禮聘打算退休的財演藺常念出山,當時藺常念指,智易給他一條賓利( Bentley)車匙,只要他答應,就可以日日用賓利載他上班。在曹貴子出事後,君陽金融(0397),旗下君陽證券「生招牌」鄧聲興,辭任行政總裁,傳聞會過檔股壇「食力簡」、中國天然氣(931)主席簡志堅。與曹貴子關係密切的公關公司PR Asia,多月來亦傳出要賣盤。未被停牌的上市公司,出現多番股權變動,據聞部份將由股壇奇人、人稱「粉哥」的葉志輝、朱太和鄧清河接收。

正所謂人情冷暖,曹貴子向來對拍檔不錯,但出事後,市傳他多年來的左右手郭純恬(Tim Kwok)撇清關係。郭純恬為鼎成金融控股集團主席,旗下鼎成證券曾持多隻「謎網50」成分股重倉。他曾為中國糖果子(8182)的大股東,持股超過16%,但自11月起開始減持至少於5%。自○六年起,郭純恬已為曹貴子旗下的確思醫藥 (8250,現稱絲路能源)出任獨立非執董,在一二及一三年,亦分別出任現代教育 (1082,現稱香港教育)、康宏理財(1019,現稱康宏環球)出任獨立非執董及執董。郭純恬與曹貴子二人關係密切,曾合資做馬主,去年中,由愛爾蘭「何方人馬」開始落場跑,但在多項賽事中穏站榜尾位置,未曾贏過奬金已於今年中退役;另一隻二人有份合資的馬匹「放馬過來」表現較好,曾跑過多次第二、三名,贏得近二十三萬奬金。郭純恬與曹貴子同為現屆仁愛堂副主席,又在曹貴子創立的慈善基金會出任副主席。可惜,昔日的親密戰友今日已顯得疏離。

撰文:財經組

攝錄:財經組

相關連結:

【封面●曹貴子困境●最後現身】左顧右盼顯得不安 追踪細價股「死亡」後事安排

http://bit.ly/2AXO1xS

【封面●曹貴子困境●大媽殺到】北角總部拉Banner 苦主控訴:「買康宏毁人生」

http://bit.ly/2zPcp0E

【封面●曹貴子困境●傳奇一生】父親住過集中營 由不懂英文到考上港大醫學院

http://bit.ly/2AqHvP7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