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2月26日 星期二

【震撼現場】元配親友團伏擊小三 百人圍觀塞車2hrs __,小三,

元配帶人伏擊小三,在內地不斷上演,今次發生在安徽霍邱城關,還搞得當地交通堵塞近2小時!事發於上周六(23日)晚上,網民爆料指,一名元配出動親友團圍堵小 ...




元配帶人伏擊小三,在內地不斷上演,今次發生在安徽霍邱城關,還搞得當地交通堵塞近2小時!事發於上周六(23日)晚上,網民爆料指,一名元配出動親友團圍堵小三,親友則不斷猛擊車窗。

從網民拍攝的影片所見,現場有人大喊:「這個是老公,車裏面看不到!」在場至少有百多人圍觀,非常喧鬧,場面極度震撼。事件造成近2小時交通堵塞,車內女子最後被警方用衣服蒙頭下護送離開。事件有待進一步調查。

網民講乜:

慕容飛馬:先打自家男人

happy的媽咪啦:男人出軌就怪女人沒管好老公,醉了,甚麼毛病,自己花花心腸多,還怪到別人身上

戒不掉的HY:警察不護送,難不成叫元配親友團把小三打死?然後元配坐牢,男的再接着找小四小五,便宜的不還是男的。

撒嬌與偏見:國人真的是太愛圍觀了

懶得憧憬:要我也打小三,男人至少還有點感情,又身強力壯。

山河黃昏驟:這樣的男人應該有多遠滾多遠!值得留戀嗎?

梨視頻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