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2月26日 星期二

米高積遜:假死?!米高積遜被影到易容現身姪仔婚禮 __,米高積遜,

MJ被指仍在世,被指易容出席親戚婚禮。雖然美國流行樂壇天王米高積遜(MichaelJackson,MJ)離世至今已有八年,但最近有粉絲懷疑MJ其實仍在 ...


MJ被指仍在世,被指易容出席親戚婚禮。


雖然美國流行樂壇天王米高積遜(Michael Jackson,MJ)離世至今已有八年,但最近有粉絲懷疑MJ其實仍在世,並易容出席姪仔的婚禮!

MJ的二哥積奇(Jackie Jackson)兒子Siggy今年九月與女友Toyia Parker在加州Encino結婚,除了MJ的兩名子女王子米高(Prince Michael)及巴莉絲(Paris Jackson)有出席之外,有fans懷疑MJ也有易容出席!fans懷疑其中一名企在王子米高與巴莉絲附近的白人光頭戴住黑超二撇雞的男子正是MJ!在婚禮中段,那名身形肥胖形迹可疑的男子正在賓客堆當中看着一對新人起舞。有fans就指那名男子與MJ在96年音樂短片《Ghosts》中扮演的一個白人市長角色造型好相似。有fans更在YouTube上載名為「Michael Jackson seen alive 2017 」的片段來證明偶像仍在世。長達兩分鐘的片段於九月底公開後至今已有41萬多點擊率,有好多網友看過片段之後紛紛留言相信此人正是MJ,有一網友留言說:「呢個係MJ!好肯定!」亦有網友留言說:「嗰個男人好古怪...佢唔似係家庭成員...或者係MJ...」

而有一名獨立調查MJ的死多年的男子Michael Turegano受訪時表示相信那名男子是MJ。他說:「喺1996年,MJ曾為音樂短片易容戴面具及化妝扮肥佬。而呢條婚禮片中好明顯那個肥胖男子係戴住面具。同音樂短片中個造型非常相似。

另方面,MJ的三名子女日前一同慶祝聖誕節,事後巴莉絲就在社交網上載照片並留言祝fans聖誕快樂。現年15歲的MJ幼子Blanket大個好多,比起大哥及家姐還要高!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