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14日 星期四

上海夜蒲 直奔酒店 洪天明疑背妻拖女 __,天明,洪天明,

洪天明夜蒲正襟危坐,眼尾都唔睇身旁的靚女。
上海夜蒲直奔酒店洪天明疑背妻拖女現年43歲的已婚藝人洪天明被指於上海夜蒲,期間拖着一位戴帽長髮女步入電梯上酒店,關係非比尋常!對於被指「偷食」,天明只 ...


上海夜蒲 直奔酒店 洪天明疑背妻拖女

現年43歲的已婚藝人洪天明被指於上海夜蒲,期間拖着一位戴帽長髮女步入電梯上酒店,關係非比尋常!對於被指「偷食」,天明只簡單回應:「Thanks but sorry no reply la!」其太太周家蔚未有回應事件,但心情似未受影響,昨日還更新微博恭賀朋友新店開張!

洪天明於2012年與前香港小姐亞軍兼最上鏡小姐周家蔚結婚,婚後一直恩愛,並於2013年及2015年先後誕下兩名兒子洪大仁及洪竟琋,一家四口樂也融融,亦令身為爺爺的洪金寶老懷安慰!而家蔚一直恨女,更開到口想再為洪家追個女,兩夫婦結婚五年仍頻頻放閃!

天明:不回應喇!

不過,昨日卻傳出天明於本月9日在上海酒吧夜蒲,與一位身材不錯的戴帽長髮女子在夜店共飲,同場還有其他朋友,當時身穿黑色外衣的天明,原本全程與該位戴帽長髮女保持距離,更一支公坐到正一正,雙手插在兩腿之間取暖。至於該長髮女似乎酒量不錯,還滿場飛跟友人聊天。不過,幾杯到肚之後,身穿黑色外衣、戴黑口罩的天明與該長髮女子就一起步行到停車場並齊齊上車,絕塵而去。

洪天明(中)與長髮妹在酒吧內保持距離。
  • 洪天明(中)與長髮妹在酒吧內保持距離。
疑似洪天明的男子與戴帽長髮女有講有笑。
  • 疑似洪天明的男子與戴帽長髮女有講有笑。
疑似洪天明拖着長髮女急步入酒店。
  • 疑似洪天明拖着長髮女急步入酒店。

之後,有報道及視頻流出,一位穿上與天明同款黑色外衣、疑似天明的男子與該名長髮女子出現在酒店,兩人旁若無人手拖手行去搭電梯上酒店,關係非比尋常!由於視頻只拍得男子的背面,無法斷定是否天明,但衣着、背影則極之相似。記者就此事致電天明,問及該入(車立)男子是否就是他?如何看待相關緋聞傳出?他只簡單回覆:「Thanks but sorry no reply la.」

洪天明、周家蔚結婚5年,一向恩愛。
  • 洪天明、周家蔚結婚5年,一向恩愛。
周家蔚昨日在微博留言恭喜好友,似未受洪天明的緋聞影響。
  • 周家蔚昨日在微博留言恭喜好友,似未受洪天明的緋聞影響。
洪天明
  • 洪天明

周家蔚心情仍靚

至於天明太太周家蔚,昨日亦沒有就事件開腔,但她在老公的緋聞傳出後有更新過微博,卻是上載友人開設美容院的照片並送上祝賀,看來心情絲毫無損!中韓混血的天明,乃著名武打演員洪金寶的長子,多年來在娛圈打拚,除了做演員,亦有擔任過主持,在工作期間遇上港姐周家蔚並拍拖,2008年,天明向拍拖半年的周家蔚求婚成功,2012年正式結為夫婦。

文:影視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