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9日 星期五

【新婚身痕】偷食小三認錯 __,小三,

陶喆於14年和Penny再婚,婚後不足一年即爆出偷食李威舊愛楊子晴,陶喆前年7月在台北開道歉記招直認出軌:「我感到非常羞愧,我做錯了,在這裏我想正式向 ...


陶喆於14年和Penny再婚,婚後不足一年即爆出偷食李威舊愛楊子晴,陶喆前年7月在台北開道歉記招直認出軌:「我感到非常羞愧,我做錯了,在這裏我想正式向我的太太Penny和岳父、岳母、母親,一路支持我的親友、我的歌迷朋友致上最深的歉意。我與楊小姐確實在2010年認識,婚前確實有交往關係,婚後偶爾的聯絡,唯一的一次見面就是今年6月19日在成都。造成出軌的主因,我不會逃避,無論事情怎樣發生或為何發生,我都做錯了。」



■楊子晴曾介入陶喆的婚姻。

被爆有小三的陶喆公開向老婆認錯後不久,又被拍到帶一名爆乳女返家斷正,小四被起底是曾演出情慾片《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的台灣奀星陳心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