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9日 星期五

iPhone:蘋果公司為舊iPhone降速事件致歉 __,蘋果,iPhone,

(GettyImages圖片)外媒報道,蘋果公司周四發聲明,就更新軟件時刻意將舊款iPhone速度減慢的事件致歉,承認其做法讓一些人感到失望;但蘋果同 ...


(Getty Images圖片)


外媒報道,蘋果公司周四發聲明,就更新軟件時刻意將舊款iPhone速度減慢的事件致歉,承認其做法讓一些人感到失望;但蘋果同時澄清其做法的意圖,指外間對其有誤解,更強調他們從不會刻意透過縮短蘋果公司產品的壽命,或降低用戶體驗來推動客戶升級至新產品。該公司重申減慢舊機速度旨在保護電池的穩定性,又指iPhone6及iPhone 6S表現下降的另一原因是電池持續化學老化。

此外,蘋果公司將iPhone保修期完結後更換電池的收費,由79美元大幅下調至29美元。

蘋果公司被網民揭發其手機軟件更新會令部分舊款iPhone變慢後,上周三(12月20日)承認,刻意降低部分iPhone的處理器效能,並解釋此舉是防止老化電池令主機突然關機。但仍未能平息事件,不少用戶批評公司的做法是故意逼使舊iPhone用戶升級新款iPhone。

有iPhone用戶更向蘋果公司提出巨額賠償的訴訟,一位來自美國加州女子維奧萊塔·米蘭,狀告蘋果公司刻意降低iPhone效能,要求對方賠償9,999.99999億美元(約7.79萬億港元),高於蘋果公司現時市值。

原告聲稱,蘋果公司採取削弱性能來延長續航和防止意外關機,沒有提前告知用戶;性能慢而選擇換新款的用戶被蒙蔽;iOS更新未加入對削弱性能的描述,也沒有提醒用戶可以選擇不更新。

─ ─ ─ ─ ─ ─

虛擬貨幣新錢途︰

http://on.cc/virtualcoins/

新股上市專輯︰

http://money18.on.cc/IPO/

「東網Money18」全新功能「貼市貼士」,助你掌握投資先機

http://bit.ly/2sLtGDm

「致富智庫」領悟理財/職場智慧,一Click改變一世

http://money18.on.cc/wealth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