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月3日 星期三

佔中落鑊:朱經緯襲途人判囚3個月 聞判冷靜獲准保釋 __,佔中,

朱經緯襲途人罪成今日判刑。(陳德賢攝)退休警司朱經緯在2014年「佔旺」期間,於旺角執勤期間涉嫌揮警棍襲擊男途人,朱早前經審訊後被裁定一項襲擊致造成身 ...


朱經緯襲途人罪成今日判刑。(陳德賢攝)


退休警司朱經緯在2014年「佔旺」期間,於旺角執勤期間涉嫌揮警棍襲擊男途人,朱早前經審訊後被裁定一項襲擊致造成身體傷害罪罪成,被還押在荔枝角收押所,今早(3日)8時許由囚車押解到東區法院判刑,至中午時朱被判囚3個月,但獲批准保釋等候上訴。

朱經緯的律師隨即申請保釋外出等候就定罪及判刑上訴,又指上訴需時,屆時被告可能已經服刑完畢,並提出5萬元現金及人事擔保,可每周日到中區警署報到,法庭最終批准朱保釋。

朱經緯聞判後表現冷靜,他步入囚室前,曾多次參選立法會但悉數低票落選的「娥姐」陳玉娥行近犯人欄,上前跟朱握手。而在法院外,撐警團體一批成員拉起橫額支持朱經緯,又批評現時司法制度不公平,警方在法院外架設鐵馬劃出示威區。

在朱經緯離開法院前,有朱的親友表示,辛苦傳媒連日守候,稱現階段朱經緯不會就案件作評論,亦不接受訪問。至下午約1時05分,朱經緯偕家人離開法庭,見到他表情憔悴、雙眼通紅,而其大批支持者夾道迎接,又大叫朱經緯無罪,支持朱經緯等口號。

朱經緯在上月18日被裁定罪成後一直還押至今,並於上月25日聖誕節在獄中過其58歲生日。案情指,58歲被告朱經緯被控於2014年11月26日,在旺角彌敦道666號上海商業銀行外襲擊28歲事主鄭仲恒。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