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18日 星期四

小三女生疑食墨魚丸 鯁喉暈倒命危 __,小三,

【17:15更新】新增動新聞【16:25】女生於小息時進食墨魚丸,其間懷疑鯁喉【15:59】學校回覆【15:20】女生目前留院深切治療部,情況危殆元朗 ...




【17:15更新】新增動新聞

【16:25】女生於小息時進食墨魚丸,其間懷疑鯁喉

【15:59】學校回覆

【15:20】女生目前留院深切治療部,情況危殆

元朗佛教陳榮根紀念學校,上午10時28分,8歲姓周的小三女生於小息時在操場食墨魚丸,其間疑鯁喉暈倒。校方發現報警將她送院,家人亦趕到醫院,女生稍後轉送屯門醫院,現時情況危殆。

姓蘇的副校長回覆查詢時稱,女生在小息時暈倒,校方立即報警及召救護車將她送院;現時老師、主任及社工也在醫院了解及提供協肋。至於女生是否鯁喉,或其他原因導致暈倒,她表示有待醫生檢查報告。

你敢爆,我敢獎! 即Call《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63836568

女生轉到屯門醫院治理。(譚健文攝) 女生家人趕到醫院。(梁瑞帆攝) 警方在醫院了解事件。(梁瑞帆攝)
家人在ICU外守候。(譚健文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