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月23日 星期二

有機復合?出爐視后唐詩詠等洪永城約慶祝 __,詩詠,視后,洪永城,唐詩詠,

洪永城今次有實際行動,睇嚟唐詩詠好冧喎!出爐視后唐詩詠前晚成功擊敗勁敵宣萱及李佳芯,受訪時,她表示宣萱是她心目中永遠的女主角,所以很開心可以與她一齊入 ...


洪永城今次有實際行動,睇嚟唐詩詠好冧喎!


出爐視后唐詩詠前晚成功擊敗勁敵宣萱及李佳芯,受訪時,她表示宣萱是她心目中永遠的女主角,所以很開心可以與她一齊入圍,亦多謝對方支持她,又謂漏了多謝陳志雲及洪永城。

提到洪永城早前在網上支持她,詩詠坦言好感動:「佢以前得個講字,今次有實際行動,佢成日怕我冇信心,多謝佢鼓勵我。(是否復合?)隨緣啦。(同佢慶祝?)佢約我都會。」問到會否續約?她謂合約期仍然很長,在無綫工作了13年很開心,因為公司給了她很多機會。詩詠前晚離開電視城時亦與一班粉絲慶祝,其後回家與好友田蕊妮、黃翠如慶祝。而洪永城雖然身在外地,但他亦有留意頒獎禮,並即時留言說:「你得咗,視后。」

此外,詩詠早前參演英皇電影《我的情敵女婿》,她自爆當日斟洽角色時,導演葉念琛坦言:「因為你的戲好,而且鴻運當頭,篤定是今年視后!」令詩詠驚嘆他的神奇預知能力,亦確信拍賀歲片能沾旺氣。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