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月23日 星期二

車禍:平治花園道掃欄撼壆 歌手梁漢文涉醉駕被捕 __,梁漢文,

涉醉駕梁漢文獲准保釋離開警署。(馬竟峯攝)【05:15】清晨5時,涉醉駕歌手梁漢文獲准保釋,他當時戴著太陽眼鏡及冷帽,獨自截乘的士離開中區警署,期間他 ...


涉醉駕梁漢文獲准保釋離開警署。(馬竟峯攝)


【05:15】清晨5時,涉醉駕歌手梁漢文獲准保釋,他當時戴著太陽眼鏡及冷帽,獨自截乘的士離開中區警署,期間他坐於後座用手機與人傾談,當發現有記者在警署閘外守候並舉機拍攝時,隨即以手機遮面及耷低頭躲避。

平治半山花園台失事撞毀,司機涉醉駕被捕。凌晨一時許,一輛黑色平治房車,駛經花園道與羅便臣道交界,失控掃毀花園台對開約4米鐵欄後剷上路邊石壆始停下。平治左邊車頭毀爛,安全氣袋彈出,姓梁(46歲)男司機並無受傷。

警員接報到場,為梁進行酒精呼氣測試,發現他曾飲酒,且「吹爆錶」超出法例限制近5倍,將案件列作酒後駕駛及交通意外涉及政府財物,並將梁拘捕帶署調查;涉事房車亦拖走查驗。

現場消息稱,被捕姓梁司機其後被證實為著名歌手梁漢文。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