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月23日 星期二

英超Fever:A山加盟宣言:我會向全世界證明點解曼聯簽我 __,曼聯,

(曼聯官網)即上英超刨績王:http://win.on.cc/epl 曼聯在官網宣布智利國腳阿歷斯山齊士加盟,內文有A山的簡短訪問,A山話要向全世界證 ...


(曼聯官網)


即上英超刨績王:http://win.on.cc/epl 

曼聯在官網宣布智利國腳阿歷斯山齊士加盟,內文有A山的簡短訪問,A山話要向全世界證明,點解曼聯簽佢。

「我很高興加盟世界其中一間最大的球會, 我在阿仙奴度過了三年半的美好時光,對這間偉大球會和球迷非常正面的回憶。能夠在這座歷史悠久的球場比賽,並與莫連奴合作的機會是我無法拒絕的。我很自豪成為第一個為曼聯效力的智利球員,我希望向世界各地的球迷們展示,為甚麼曼聯簽我。」

曼聯領隊莫連奴亦講番幾句:「阿歷斯山齊士是世界上其中一位最佳攻擊球員,他將會令隊中年輕有才華的進攻球員發揮更好。他的野心、動力和個性,將提升球員的質素,讓球隊變得更強大,令球迷自豪。」

東網體育同你追實體壇每個精彩時刻!

http://bit.ly/2ecTF2A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