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2月9日 星期五

去年11月分手 李敏鎬秀智傳翻撻 __,李敏鎬,miss A,__,秀智,

今日傳出秀智與李敏鎬復合,但遭雙方事務所否認。早前推出Solo碟回歸樂壇的韓國23歲女星秀智與30歲長腿男神李敏鎬於大前年3月被爆戀情後大方認愛,之後 ...


今日傳出秀智與李敏鎬復合,但遭雙方事務所否認。


早前推出Solo碟回歸樂壇的韓國23歲女星秀智與30歲長腿男神李敏鎬於大前年3月被爆戀情後大方認愛,之後屢傳情變,而李敏鎬於去年5月以公益兵身份在首爾江南區廳服役,至去年11月雙方各自透過事務所承認分手,結束不足3年的戀情。

而今日傳出二人被目睹秘密約會,因而傳出兩人翻撻,但雙方各自所屬的事務所隨即否認二人復合,而據李敏鎬身邊人士透露,兩人最近確有見面,但就以朋友身份相處及見面,而非戀人關係。

此外,李敏鎬今日被拍得包到冚如常到首爾江南區廳服役,他落車時亦有跟在場粉絲微笑揮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