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8日 星期四

愛情勇敢指數楊思琦從未放棄 [壹週刊 - 1457] __,思琦,楊思琦,M1,

心理測驗愛情勇敢指數楊思琦從未放棄第一期好榮幸請到楊思琦,陪我一齊同大家玩塔羅心理測驗,同屬獅子座的她對塔羅充滿好奇,今次是她第一次玩塔羅牌,她像好奇 ...






心理測驗

愛情勇敢指數

楊思琦從未放棄

第一期好榮幸請到楊思琦,陪我一齊同大家玩塔羅心理測驗,同屬獅子座的她對塔羅充滿好奇,今次是她第一次玩塔羅牌,她像好奇寶寶一般和我詳談塔羅,感到十分開心。

過去的楊思琦姐姐在愛情上遇上崎嶇的路,但她還像一個勇敢戰士,面對未來的愛情生活,她堅信愛情的美好,她明白愛情需要努力灌溉,熱情與活力。

情人節快到了,在愛情的面前你有足夠的勇氣捉緊他/她嗎?無論面對曾經感情上的失敗和未知之數,你也願意再次相信愛情嗎?

今次的心理測驗就為大家揭示你還相信愛情嗎?

A.金幣五

愛情讓你感到疲累,過去令你沮喪,總是無法看到身邊的任何機會,你的心胸狹窄緊繃,因曾經的傷害讓你感到害怕改變。到最後一刻,絕對不要放棄愛情,即使沒有結果,對方也絕對能讓你有快樂的回憶,不要害怕面對愛情。

B.權杖七

面對愛情你從未放棄,無論經過什麼傷害你仍勇敢面對,明白這只是過程,善良的你,在愛情上經常受傷。不管是遇到怎樣的人你都是手上的那一個,驚訝的是你的自癒能力,不管遇上誰人受過多少傷害,你還是如此地相信愛情投入愛情之中,你是感情中的戰士。

C.聖杯五

生命告誡我們,不要為了過去的情傷因此放棄,因為害怕重蹈覆轍或者再度傷害而喪失追求幸福的勇氣,這樣只會讓你錯過更多緣分,你要學習如何勇敢繼續追求下一個幸福,你心裡還是很渴望愛情的,請再次相信,追尋下一個幸福。

D.聖杯十

不要過度注重物質,畢竟適合自己的感情失去了,你要的不是生活上的有形價值,而是內心的情感價值,很多東西金錢是買不到的。未來的你可能遇到年紀比你細,地位比你低的人,不要害怕,你已經準備好面對愛情了吧。

E. Lovers

請放下已死去的愛情,重新接受愛情你不要放棄感情,或者你曾經遇到對方的背叛欺騙,你會遇見新的機會,或是讓原有的感情邁向更深的承諾,過去只是一個里程碑,你將會得到甜蜜的幸福與美滿。

彩虹塔星座運勢





Rainbow

全職專業塔羅師,擅用多國牌式達 80種,並創立 But's Tarrot(畢氏塔羅),從傳統塔羅加入不同元素,以配合客人需要,如星座牌,愛情牌,顏色牌等,以找出最貼身的答案為目標。

於 2015年成立 The Key,除了希望客人可從塔羅中更了解自己、解決問題外。為推動塔羅的發展,更舉辦塔羅興趣班,讓更多人可認識塔羅。

23/7- 22/8

今個星期最幸運的星座

今個星期最黑仔星座





第二名塔羅啟示:

The World工作上十分成功,大部分的事情也可以如期完成。感情十分穩定不會有什麼變化,可以朝向婚姻方向。單身朋友需要認識新朋友才會有新的發展。但小心和朋友之間會有一點小誤會。

今個星期的貴人:射手座

幸運物:月亮圖案

幸運日: 10號





第三名塔羅啟示:

金幣 9工作的狀況一切順利,駕輕就熟。但小心謹慎和同事的關係,不要惹來無謂是非。感情為彼此帶來很多快樂,兩人都願意為這段關係投入時間和金錢;單身朋友小心機會往往一閃即逝。

今個星期的貴人:雙魚座

幸運物:太陽圖案

幸運日: 11號





第四名塔羅啟示:

權杖 3工作當中很需要大家彼此合作,維持良好的人際關係對工作有很大幫助。愛情上大家也已建立感情基礎,給對方多點信任。因你的心思也集中在工作上,單身的你並不會太有可能有時間去談感情。

今個星期的貴人:獅子座

幸運物:潤唇膏

幸運日: 9號





第五名塔羅啟示:

金幣 4在工作上,有機會得到更多的權力,另外也要考慮預算問題。愛情上兩人都會想要控制對方,也會利用對方和完成自己的目的。單身的你不太可能有新戀情的發生,因為你太過自我保護。

今個星期的貴人:山羊座

幸運物:耳環

幸運日: 9號





第六名塔羅啟示:

金幣一現在工作讓你覺得滿意,未來還有無限的可能性。愛情上是愉快的一週,關係當中可能比較重視物質層面的享受。要懂得及時行樂,但小心花太多金錢在生活享受上。

今個星期的貴人:巨蟹座

幸運物:狗仔圖案

幸運日: 12號





第七名塔羅啟示:

金幣 2工作環境上發生了很多的變動,你只能被動地去應付,但是又有很多規則礙手礙腳。愛情中出現了很大的起伏,兩人關係產生很多不同的情緒,你們還未準備好接受新感情,即使出現了追求者你也不會動心。

今個星期的貴人:處女座

幸運物:豬樣公仔

幸運日: 13號





第八名塔羅啟示:

權杖侍者工作還在開始起步的階段,現在開始可以作一點小投資,但對不了解的要更小心謹慎。愛情還不是非常穩定,還在互相探索階段,單身的你可能會與某人有曖昧的感覺。

今個星期的貴人:天秤座

幸運物:羽毛

幸運日: 9號





第九名塔羅啟示:

聖杯 5工作中一直發生各種問題,而且還不斷有新的問題接踵而來,要有壯士斷臂的決心。兩人之間愛情衝突特別多,覺得很痛苦但又無法分開。單身人未有喜歡的對象出現。

今個星期的貴人:金牛座

幸運物:玫瑰花

幸運日: 9號





第十名塔羅啟示:

命運之輪運程有停頓的感覺,工作上會遇到重大的改變,應該處變不驚地面對。感情上很大變化,冷靜考慮如何面對未來。現在出現的新對象,並不是你理想類型,試改變自己去接受他,或者再等一等。

今個星期的貴人:白羊座

幸運物:手錶

幸運日: 12號





第十一名塔羅啟示:

正義面對着不公平的待遇,應該要從純正式的管道來解決,而不是以關係來處理。兩個人之間出現不平衡的狀況,有一方覺得自己付出太多,得到太少回報,因此產生衝突。單身的你需要主動。

今個星期的貴人:天蠍座

幸運物:眼線筆

幸運日: 11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