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8日 星期四

【流感肆虐】謝安琪認錄音批疫苗含勁菌水銀:為家人做最好選擇 __,謝安琪,

【新增短片】逾300間學校近期均爆發流感,政府昨宣佈全港小學、幼稚園及幼兒中心停課,雖然專家呼籲家長應為小童接種流感疫苗,但家長群組卻瘋傳一段懷疑來自 ...




【新增短片】

逾300間學校近期均爆發流感,政府昨宣佈全港小學、幼稚園及幼兒中心停課,雖然專家呼籲家長應為小童接種流感疫苗,但家長群組卻瘋傳一段懷疑來自歌手謝安琪的錄音,聲稱今季疫苗「10個打咗9個照流感」,培植過程中病毒變種成「超級勁菌」,更加入「水銀」抗菌,反令打針的人染病,遭多個醫學組織和專家反駁。謝安琪今早在facebook回應,承認錄音是她與朋友間在私人群組的交流,從來無意公開,並深信每位父母都會「為自己的家人做最好的選擇」;其丈夫張繼聰亦在facebook轉載妻子的回應。

謝安琪回應疫苗錄音全文



有關昨天流傳的一段錄音

來自我和朋友之間

一個私人群組的交流

輾轉被公開轉載和報道

我亦感到非常詫異

那確實是我和朋友之間

細閲幾份資料的交談內容一部分

我從來無意公開

更無意影響大眾對流感疫苗的看法

作為家長

和關心家中長輩的人

我非常着重家庭健康

時常參考不同來源的資料數據

例如醫學文章發佈、自然療法消息等等

也會與身邊的朋友交流

其他有助提升免疫力的資訊和媒體報道

因為我深信

每一位愛家的父母都會

努力履行自己的責任

為自己的家人做最好的選擇

無論是飲食醫護

還是日常照顧

我都有參照西醫中醫的專業意見

也會根據家人的狀況和體質

去了解和照顧他們的需要

近日流感肆虐

在此祝福各位家長

大家一起繼續努力

保障自己與孩子的身心健康

共勉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