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20日 星期二

孭住40磅裝甲追逐!古天樂新戲勁考體力 __,古天樂,

古天樂(右二)、劉青雲(左一)共同演出科幻動作巨製。以4億打造、並由藝人古天樂、劉青雲、劉嘉玲與張家輝演出的科幻動作巨製《明日戰記》預告片正式登場,片 ...


古天樂(右二)、劉青雲(左一)共同演出科幻動作巨製。


以4億打造、並由藝人古天樂、劉青雲、劉嘉玲與張家輝演出的科幻動作巨製《明日戰記》預告片正式登場,片段中見運輸機於戰爭基地起飛、裝甲車與機械人的公路追逐戰非常逼真,巨型戰機墜毀、重裝士兵逃亡,一幕幕令人驚心動魄的場面營造出緊張氣氛,加上片尾穿起動力裝甲的古天樂,聽見身後外星生物步步逼近後,露出驚恐神情、緩緩回頭,隱約見到外星生物的觸鬚,這幕令人期待一睹外星生物的真身與一觸即發的大戰。而一身長官造型的嘉玲與謝君豪,以及神秘現身、眼神懾人的張家輝,雖然僅以匆匆一個鏡頭帶過,但亦非常有氣勢。

至於最新發放的3張劇照所見,身穿動力裝甲的青雲帶領眾人逃跑、小女孩徘徊於恐懼與絕望之間,跟着古天樂、青雲等出生入死,牽動大家情緒。其實古天樂與青雲幾乎每次出場都要背上重達40磅的動力裝甲、加上跑跳追逐的場面,可以稱得上是體力挑戰。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