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20日 星期二

緣份令兩個失婚人走在一起 黎明宣告做爸爸 __,黎明,

■黎明昨午出席影視博覽時並沒有接受訪問,至黃昏時間才在fb報喜。四大天王之中,張學友、郭富城及劉德華相繼成為人父,黎明昨日亦正式報喜。黎明在灣仔出席影 ...




四大天王之中,張學友、郭富城及劉德華相繼成為人父,黎明昨日亦正式報喜。黎明在灣仔出席影視娛樂博覽活動後,回家約一小時便在fb公佈喜訊,承認與32歲失婚女助手Wing交往,且女方已懷孕,他將進入人生另一個階段:「兩個經歷過離婚的人,有機會走在一起已是一種緣份。」

現年51歲的黎明昨日宣佈即將做爸爸!在四大天王之中,張學友和劉德華都喜歡小孩子,成家立室後就想有自己小孩,城城也決定不再做「冇腳雀仔」,去年爆出奉子成婚,一次過搞掂結婚和生女,剩下黎明孤家寡人獨憔悴,沒想到他又做出「你估佢唔到的事情」,天王戀上失婚女助手Wing,有了愛情結晶品,預產期為5月中,傳聞這胎是囡囡。

緣份要來擋也擋不住,在A Music擔任營業部經理的Wing加入A Music時已婚,有傳她當年曾戀上照顧的藝人李治廷,更為此離婚,又一度打算跟隨李治廷離開,可惜事與願違。其後李治廷約滿離開,她才有機會接觸黎明工作,至去年正式交往。黎明做事一向我行我素,縱使他再度戀愛可能又令粉絲們心碎,但他仍堅持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不過今次黎天王擲給歌迷是一個重磅炸彈,不但認愛,還認了有愛情結晶品。



■失婚助手Wing已懷孕,黎明直認將為人父。資料圖片
■春風滿面的黎明與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右三)等為影視娛樂博覽主持啟動儀式。
■黎明昨日活動結束後,即乘坐七人車回家。

前妻送禮

黎明昨日以影視娛樂大使身份,在灣仔會展出席「第14屆香港影視娛樂博覽」,並主持啟動儀式時,黎明貫徹對感情事低調作風,在活動上並沒有接受傳媒訪問,只是全程笑笑口,表現風騷,活動完結後即返上水豪宅。

回家後約一個小時,黎明就在facebook宣佈喜訊:「兩個經歷過離婚的人,有機會走在一起已是一種緣份,有了的小生命更將令我成為父親,並帶我進入人生中另一階段。我作為父親必須保護好我自己的家人,更不願意讓家人隨便曝光,相信作為家長也會有同感。對於我們的將來,就交給時間去證明一切。」

黎明前妻樂基兒昨日得知黎明將為人父時,她回覆本報表示:「恭喜晒!戥佢哋好開心,我希望佢哋生多幾個得意嘅BB,同埋wish佢哋happily ever after,遲啲有時間,會送番份禮物畀佢哋。」郭富城也向黎明送上祝福:「當然是恭喜!真的是開心事。」



群星恭賀

曾經效力過黎明公司的JW就表示:「好戥佢哋開心,覺得佢一定會係一個好爸爸,祝福佢哋!」而應昌佑就表示:「之前都有留意呢個報道,但唔會去八卦,𠵱家佢回應咗,咁就梗係恭喜佢」衛蘭、衛詩兩姊妹亦分別恭賀舊老闆,曾獲黎明力捧的文詠珊就表示:「恭喜!祝福他們幸福快樂!」周慧敏昨晚在博覽館出席活動,亦恭喜黎明:「好替佢開心,呢個係佢哋私人事,最緊要佢哋開心,我送上祝福。」問她是否覺得好愕然?她說:「唔愕然,係好自然嘅事,好替佢開心。」

採訪:王連連

攝影:仇志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