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20日 星期二

爆劉嘉玲冇戲服着 梁家輝:露很多點! __,家輝,劉嘉玲,梁家輝,嘉玲,張家輝,

勁爆笑!藝人劉嘉玲、梁家輝、明道及吳磊今早出席新片《阿修羅》記者會。戲中家輝、嘉玲及吳磊「三為一體」扮演阿修羅,3人更即場示範「合體」,家輝大爆嘉玲「 ...


勁爆笑!


藝人劉嘉玲、梁家輝、明道及吳磊今早出席新片《阿修羅》記者會。戲中家輝、嘉玲及吳磊「三為一體」扮演阿修羅,3人更即場示範「合體」,家輝大爆嘉玲「秘密」謂:「她沒有戲服穿,只光着身子,露很多點!」嘉玲大方回應:「真的露了很多點,因為只穿着加了追蹤點的特技衣!」

扮演阿修羅之王的家輝當上「主帥」,嘉玲笑說:「他拍完一場到我們開工,他會在旁指點我們的肢體動作,以配合他的演出。」司儀陳芷菁聞言即謂:「家輝可以觸摸嘉玲的身體。」家輝即答:「移動及觸摸是兩回事,不要想太多!」當被問到今次拍戲帶出甚麼訊息,家輝即大搞爛gag謂:「我是阿修羅之王,很想當天王,可惜香港有四大天王,我要做天王之王!」令全場爆笑。

嘉玲事後受訪表示:「我個角色算舒服,不過要戴起幾磅重嘅頭盔,同埋開工只面對綠布景,演戲要靠想像力。(真係放完假?)全程投入工作嘞,梁生(梁朝偉)仲放緊假,我唔似佢咁悠閒同hea,性格真係好唔同。我已經開始準備七月舞台劇,但詳情遲啲先公布。」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