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20日 星期二

甄子丹:C1:英皇猛片如雲 帝后來朝全城哄動 __,子丹,英皇,甄子丹,

延續《紅海》霸氣!英皇電影趁昨日「香港國際影視展」開鑼,舉行大型記者會造勢,公布今年電影大計。一眾演員傾巢而出,其中甄子丹為接拍新戲不惜「深入虎穴」, ...


延續《紅海》霸氣!


英皇電影趁昨日「香港國際影視展」開鑼,舉行大型記者會造勢,公布今年電影大計。一眾演員傾巢而出,其中甄子丹為接拍新戲不惜「深入虎穴」,他直言做足心理準備屆時「打餐飽」。張家輝則預告與導演林超賢「合體」,年尾開拍一部地道警匪片。至於林超賢今年還會開拍一部救援題材電影,屬意彭于晏擔演。

英皇電影今年繼續強勢出擊!昨日記者會公布今年起碼有7部大片開拍或上映,當中包括甄子丹主演的《火拼》、劉青雲和張家輝主演的《廉政風雲 煙幕》及蔡卓妍(阿Sa)、周柏豪及衛詩雅主演的《感動我77次》等。林超賢執導的《紅海行動》至今大收35億人民幣,昨日他與「舊愛」張家輝同場,宣布兩人相隔5、6年後再度「合體」,今年尾合作開拍一部地道港產警匪片。暑假左右林導則率先與內地交通運輸部及中央台合作,開拍以救援工作為題材的新戲,屬意型男彭于晏擔大旗。

張家輝預告被青雲打

一眾電影主角包括甄子丹、劉青雲、張家輝、林嘉欣、阿Sa、周柏豪、林峯、湯怡、原島大地、陳家樂、衛詩雅及吳浩康等在記者會上亮相,並與集團主席楊受成大合照碰杯,場面熱鬧。台上家輝與青雲講述即將開拍的《廉》片,不忘互笠高帽,青雲搞笑說:「我嘅角色係忠嘅,但忠唔晒;家輝係衰嘅,但又衰唔晒喎!」引得全場發笑。

家輝與青雲受訪透露該片將於4月開工,家輝笑言未知詳情:「淨係知道我個角色犯咗事,同埋要畀青雲打。我同導演麥兆輝各有各忙,有段時間失聯咗,但今晚會收到劇本。」青雲則指與林嘉欣會跟退休的ICAC人員見面取經。席上,青雲與當年《忘不了》拍檔原島大地「重逢」,司儀竟要求青雲模仿當年劇情抱起大地,青雲靦腆說:「佢咁大個嘞,費事畀人話(性侵)好記得當年佢喺片場好有活力,應該好啱做呢行。」家輝聞言即搞笑說:「咁精神可能係精神病喎,我年輕時都患過呢種病,不過醫番好嘞。」《廉》片導演麥兆輝透露將有3部曲,除今次的《煙幕》外,《黑幕》及《內幕》會陸續展開拍攝工作。

子丹犯罪之城拍外景

另外,甄子丹即將參與陳木勝電影《火拼》演出,詳情未定,暫時計劃到南美犯罪之城外景。子丹表示已有心理準備,開工時會「打餐死」。

阿Sa一人擔正四部戲 搏盡衝擊影后殊榮

藝人蔡卓妍(阿Sa)亦有出席活動,將於《非分熟女》、《聖荷西謀殺案》、《神探大戰》、《感動我77次》四片擔正的她,當中在《非》片中與影帝吳慷仁有親熱戲。片中飾演廚師的吳慷仁透露今次首度來港拍戲,預計五月來港到茶餐廳實習,順道學習廣東話。期間,周柏豪更向阿Sa送上戲中的巨型鑽戒道具,場面搞笑。

一臉春風的阿Sa被問到是否有喜事宣布?她笑說:「未呀!搞掂阿嬌嗰壇先。(咁容祖兒呢?)佢咁大個人,自己搞得掂」

詩雅 湯怡 家樂 阿Deep 全力做好戲

藝人陳家樂、衛詩雅、吳浩康(Deep)及湯怡四位英皇新勢力,齊集公司於香港國際影視展舉行的活動,對於來年獲力捧,他們齊聲承諾會努力!

將有《廉政風雲 煙幕》及《罪吼》兩片在手的家樂,分別與影帝劉青雲、張家輝及方中信合作,令他非常期待:「喺《廉》片做ICAC行動組,同青雲好多對手戲,之前一直講欣賞青雲,估唔到一講完就有合作;而家輝睇嘅嘢可以有無限幻想,我都學緊呢樣嘢。《罪》片就演警察,夥拍方中信,五月去澳門拍,但詳情未知。」

姜文 葛優 周潤發 誓創新經典

英皇電影來勢洶洶,除在香港國際影視展發布會上曝光的七大項目外,更參與投資多齣矚目大片,值得一提的是,鐵三角姜文、葛優與周潤發各自皆有新作於今年上場。姜文執導兼主演的《邪不壓正》已定檔暑假;葛優擔正的《斷片之險途奪寶》以及周潤發與郭富城繼《寒戰2》後正式交鋒的《無雙》。籌劃中的新戲,則有改編自內地超人氣懸疑小說、導演郭子健全力策動的《古董局中局》。

《某日某月》《聖荷西》即將上畫

今年英皇電影發布的七大好戲,題材非常多元化,包攬動作、愛情、鬥智、懸疑、推理、香港情懷等不同範疇,率先於五月上畫的《某日某月》,是導演劉偉恒繼《王家欣》後第二齣執導作品,由湯怡首度擔正女主角,新鮮搭配已成俊美少年的《忘不了》童星原島大地,以九二年為時代背景,演繹一段充滿浪漫情懷的初戀,香港美好回憶重現眼前,陳茵媺、邵美琪、鄭丹瑞、夏韶聲、呂頌賢皆渾身是戲,為電影畫龍點睛。

改編自近年最成功港產舞台劇、萬眾期待的《聖荷西謀殺案》,亦將接力於今年全面曝光,由佟大為、蔡卓妍等投入扣人心弦、張力十足的懸疑世界,錯綜複雜的人性陰暗面被層層撕破,角色極有發揮空間。

更多新聞,請瀏覽東方日報網頁:

http://orientaldaily.on.cc/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