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20日 星期二

封古仔男神 許瑋甯嗌請食飯求加戲 __,許瑋甯,古天樂,古仔,瑋甯,

唔知林家棟會唔會真係加戲畀佢同古天樂呢?!台星許瑋甯出席影視展,她將會與林家棟、古天樂(古仔)、沈震軒及李聰合作,林家棟將同時參與監製與主演電影《滅相 ...


唔知林家棟會唔會真係加戲畀佢同古天樂呢?!


台星許瑋甯出席影視展,她將會與林家棟、古天樂(古仔)、沈震軒及李聰合作,林家棟將同時參與監製與主演電影《滅相》。監製黃柏高表示今次這部電影花了很多時間籌備,每次見到林家棟都會問對方「改成點」,家棟則透露由前年4月開始籌備,古天樂表示在戲中飾演線人:「佢成日做錯嘢,不過就有一個蕩氣迴腸,可歌可泣嘅愛情故事!」

在戲中與古天樂有感情線的許瑋甯,透露今次是第一次與古天樂合作,直言知道對方獲得兩次影帝,一直有關注對方的新聞,被問到古天樂是否她的男神?她說:「哈哈哈,是!第一次與古天樂及林家棟合作,覺得相當榮幸!」被問到會否有親熱戲?她笑謂目前看劇本就沒有,更笑指要請林家棟食飯要求加戲,談到古天樂是單身又是黃金筍盤,可會了解一下?她尷尬笑謂:「哈哈,了解下,希望工作上面會有火花!」並透露拍攝期一個月,會在香港及台灣取景,至於男友攝影師會否前來探班?她說:「不會,工作就是工作,他亦有工作!」被問到可會介意與舊愛阮經天合作?她尷尬表示要交由經理人處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