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19日 星期一

【成篋蟻慎入!】強國男為活蟻浸藥酒 非洲挖蟻巢帶返國被截 __,強國,中國,

飛機旅客的行李裏面,甚麼都會有!四川成都海關昨日在雙流機場,截查一名從非洲埃塞俄比亞首都亞的斯亞貝巴抵達的旅客,發現他的行李當中,竟然有一大箱活生生的 ...




飛機旅客的行李裏面,甚麼都會有!四川成都海關昨日在雙流機場,截查一名從非洲埃塞俄比亞首都亞的斯亞貝巴抵達的旅客,發現他的行李當中,竟然有一大箱活生生的螞蟻,及一整個蟻巢。這名男子自稱,打算用這些螞蟻用來浸酒自用。

這名男子昨日下午3時,準備經無申報通道經過海關,可是關員在X光機中發現男子的行李的圖像存在疑點,於是將他截停,打開行李檢查。關員發現裏面竟全都是螞蟻及蟻巢,共重4.4公斤,這名乘坐ET-636航班的男子,他自稱是在埃塞俄比亞自行挖掘蟻巢,他聽說用這些螞蟻浸酒,有較強的藥效。

關員稱,這是首次截獲活生生的螞蟻及巢穴,已將這件行李,交予檢疫部門處理。

封面新聞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