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9日 星期五

黑白狗論愈炒愈熱 范瑋琪:無聊事放下吧 __,范瑋琪,

范瑋琪都算係睇得好開…藝人張韶涵近日參加內地綜藝節目《歌手2018》,她與范瑋琪(范范)昔日的不和事件再被重提,范范的社交網站被網民留言抨擊,其老公陳 ...


范瑋琪都算係睇得好開…


藝人張韶涵近日參加內地綜藝節目《歌手2018》,她與范瑋琪(范范)昔日的不和事件再被重提,范范的社交網站被網民留言抨擊,其老公陳建州(黑人)不時發文護妻。張韶涵之後在微博發文:「黑白狗別亂叫博關注。」似乎暗指范范及陳建州。

范范出席活動時,表示「不再回應這件事」,並說:「心要大大的納百川,無聊的事大家就放下吧。」對於網友的惡意批評,范范謂會在意,因為是捏造事實,亦是針對家人的謾罵,但這些攻擊現在就隨風而去。她又指收將生活中很多壓力當成自己的養份,人與人之間的相處要有很大的包容及耐心。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