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9日 星期五

入行做Model?任達華囡囡拍攝索爆專輯 __,任達華,

真係索!影帝任達華與琦琦愛女任晴佳(Ella),一直是最矚目的星二代,年僅13歲的Ella,擁有父母優良傳統,身高已達170cm,雙腿比父親的還要長。 ...


真係索!


影帝任達華與琦琦愛女任晴佳(Ella),一直是最矚目的星二代,年僅13歲的Ella,擁有父母優良傳統,身高已達170cm,雙腿比父親的還要長。一向不愛面對鏡頭的Ella,今次為Angelababy所屬的模特兒公司STYLE拍攝了一輯靚相,還以為她將正式加入模特兒行列,琦琦否認說:「Kim女兒同Ella係好朋友,Ella一向唔鍾意影相,Kim母女先氹到佢肯影,佢當玩下,影咗好短時間,好簡單。(你覺得靚唔靚?)我個女一定靚,點會唔靚。(將來可以做Model?)小朋友都係讀書先,當留個紀念。」

Ella首次獨自拍攝,由起初的害羞,經過一輪拍攝暖場後,很快就上手,拍攝效果自然,純真的笑容、從容神情與甫士,別具青澀氣質。琦琦雖然有陪同到場,但Ella既不需要專業指導,亦不想她監場,琦琦只好坐在遠處的衣架後偷看,每當Ella發現被偷看,她即時瞪着媽媽,琦琦馬上躲回衣架後,兩母女的互動親密有趣。

Ella與朋友相處時,最為自在,最能展現純真的笑容。對於將來目標,Ella希望能成為時裝設計師,因媽咪的關係,她自小與時尚結緣,問最愛哪個偶像?她說:「Angelababy與Gigi Hadid,喜歡她們的風格。」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