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3月3日 星期六

王菲元宵唱K示愛霆鋒冧爆 __,霆鋒,王菲,謝霆鋒,

王菲唱K勁投入,網友讚她似開個人演唱會。
王菲元宵唱K示愛霆鋒冧爆謝霆鋒與王菲復合後愛得低調,昨日元宵佳節,二人選擇在日本度過,並相約好友陳奕迅唱K為其太太徐濠縈提早慶生。王菲相當應節,先唱《 ...


王菲元宵唱K示愛霆鋒冧爆

謝霆鋒與王菲復合後愛得低調,昨日元宵佳節,二人選擇在日本度過,並相約好友陳奕迅唱K為其太太徐濠縈提早慶生。王菲相當應節,先唱《因為愛情》,之後意猶未盡,再唱男友的歌《因為愛所以愛》,霆鋒聽得如癡如醉,冧到爆。

天后王菲與謝霆鋒自2014年世紀復合後,一直愛得低調,但多次被拍得外出旅遊過二人世界。近日「鋒菲」又再合體,結伴到東京旅行,順道過元宵佳節。兩人好友陳奕迅(Eason)與太太徐濠縈亦在日本旅行,故霆鋒即相約敍舊,一齊過佳節。

陳奕迅「撮合」失敗

昨日凌晨踏入元宵,霆鋒與Eason偕另一半唱K,順道為本月7日生日的徐濠縈提早慶祝。難得天王天后同場,當然少不了合唱環節。徐濠縈昨日凌晨在社交網上載多條短片,見Eason與王菲合唱《因為愛情》,王菲繼上月在春晚與內地歌手那英合唱後,似乎唔夠喉,她與Eason合唱時情緒High爆,更叉住腰用咪高峰座獻唱,儼如開演唱會一樣非常投入。

望住女友唱情歌,霆鋒個樣勁風騷。
  • 望住女友唱情歌,霆鋒個樣勁風騷。
陳奕迅不停用背脊撞霆鋒,示意他與女友合唱。
  • 陳奕迅不停用背脊撞霆鋒,示意他與女友合唱。
霆鋒與陳奕迅合唱《Better Man》。
  • 霆鋒與陳奕迅合唱《Better Man》。

之後王菲再與Eason合唱霆鋒的歌《因為愛所以愛》,雖然霆鋒無參與合唱,但聽着女友天籟之音,令一向Chok爆的他罕有露「冧樣」,望實王菲展露甜蜜笑容。此時,Eason使出頑皮本色,邊唱邊用背脊頂撞霆鋒,示意他與王菲合唱,但霆鋒不為所動,樣子尷尷尬尬,最後更閃開,最終未有與王菲世紀合唱。Eason撮合失敗,惟有與霆鋒選唱多年前曾合唱的英文金曲《Better Man》。片段流出後,大批網友表示聽出耳油,更指能夠聽到天王天后唱K,相當幸福。

徐濠縈上載不少遊日照片,並讚老公是「完美行李員」。
  • 徐濠縈上載不少遊日照片,並讚老公是「完美行李員」。
  • 放大圖片

徐濠縈推Job陪老公

據知,Eason工作繁忙,徐濠縈平時會盡量配合老公的工作時間表,爭取機會見面。今次日本慶生之旅,她花了一段頗長時間籌備,原定下星期有客戶找她工作,但珍惜與老公過生日的時光,故忍痛婉拒。另外,昨日她在社交網再上載一張Eason在日本機場拖篋的背面照,大讚老公是「Excellent Porter(完美的行李員)」,相當甜蜜。

文:專案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