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3月3日 星期六

【尚有一姊兩兄】網民助尋父 52年前已移民澳洲 秋生嘆:估計已經唔在生 __,秋生,黃秋生,

現年56歲嘅影帝黃秋生(Anthony),與母親相依為命,非常孝順,口中甚少提及生父,因為父親在他4歲時,離開了秋生母子。秋生是混血兒,英文名字叫An ...




現年56歲嘅影帝黃秋生(Anthony),與母親相依為命,非常孝順,口中甚少提及生父,因為父親在他4歲時,離開了秋生母子。

秋生是混血兒,英文名字叫Anthony William Perry,父親是英殖時代香港高級公務員Frederick William Perry。

童年父親缺席,秋生與媽咪互相扶持,中文名也是由母親為他改。人漸長大,秋生成家立室,育有兩子,渴望尋回失去嘅父子情,所以97年主權移交,秋生帶著母親赴英國「尋根」,無功而還。

去年秋生曾在facebook貼出一張黑白全家福,父親一臉英氣,秋生還是嬰兒,在母親懷中。當時秋生希望網民可以幫忙尋父,但未有下文。

秋生接受BBC(英國廣播公司)的訪問最近播出,傳媒廣泛報道,網民亦再次關注秋生尋父事件。

秋生昨日(2日)更新fb,原來他找到更多生父的資料,除了名字外,還有出生日期:1914年6月11日。

根據秋生提供的資料,秋生的父親於1955年偕妻子Vera Marjorie來港,妻子生於1919年9月8日,兩人有一位現年77歲的女兒Vera Ann、以及一對74歲孖仔:John William和David Frederick。

按秋生提供資料計算,若秋生生父仍在生,現在已是103歲人瑞。

《蘋果》亦發現,有網民於「Hong Kong in the '60s」fb群組,貼出秋生黑白家庭相,集思廣益為秋生尋親,兩日間逾100個回覆,甚至有網民找到一張澳洲入境證,屬於一位名為Frederick William Perry的英國人,其個人資料與秋生生父脗合。據入境證顯示,這位Frederick於1966年4月7日入境澳洲,已婚,入境目的是「回到澳洲生活」。

《蘋果》再向秋生查詢,原來秋生已看過網民提供的相關資料並加以整合,他回覆稱:「唔該晒,已經睇咗啦,多謝!(咁入境證係咪堅?)堅!」

秋生又感謝網民相助,又感謂:「估計(父親)唔在生,係都過百歲。」畢竟同父異母姊姊都77歲,秋生再表示:「可能都唔喺度,係都第三代。」

希望秋生可以得到更多生父或者哥哥姐姐消息,一家團圓。



精選娛聞,喺晒《娛果》

http://fb.com/appledailyent



秋生上年以一張兒時家庭照尋父,一年後突然有超出預想嘅進展。
秋生噚日得出生父、其妻及哥哥姊姊嘅資料。
報過BBC報道之後,有網民將張相,放咗喺facebook群組。
再有搵出一張澳洲入境證,所載資料與秋生生父一致。
秋生多謝網民熱心幫忙尋親,但相信生父已不在生。(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