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3月3日 星期六

【亮點喺隔離!】情侶火車搞呢啲 單身正妹「白眼翻到外太空」 __,正妹,

情侶在火車上這樣玩遊戲,一旁單身女子目睹全程,最後大翻白眼。影片曝光後,網友看得笑翻之餘,竟然發現了亮點!這段影片被分享到facebook粉絲專頁「笑 ...




情侶在火車上這樣玩遊戲,一旁單身女子目睹全程,最後大翻白眼。影片曝光後,網友看得笑翻之餘,竟然發現了亮點!

這段影片被分享到facebook粉絲專頁「笑到凍未條!」片中可見,一對情侶在車廂中不忘「調情」,兩人手握扶杆,女方將手放到男友的手下方,男友則將手往上移,女友繼續跟着往上。站在一旁的女子面無表情地看着兩人動作,隨後不自禁地抽動嘴角。當兩隻手「追逐」3次後,男友突然把手往下移,握住女友的手。這時,旁觀的女子似乎忍無可忍,大翻白眼後,還嘆了一口氣,把頭撇向旁邊。

許多網友看完影片後,留言:「不要玩杆子」、「那個眼神100分」、「是我也會傻眼貓咪」、「白眼翻到外太空去了」。有人則發現了亮點:「旁邊坐着滑手機的很漂亮!」

台灣《蘋果日報》

四川省涼山彝族自治州,支尓莫鄉的「阿土列爾村」,因沒有道路到達,村民爬木梯回家,至少要三小時,因而成為四川有名的「懸崖村」。去年2,500級鋼管天梯修葺完成,現在爬上懸崖村有多危險?村民如何搬逾百斤物件上山?一條鋼梯,能否令懸崖村「真脫貧」?留意3月4日【懸崖村直撃】。(http://bit.ly/2ozBusQ)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