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0日 星期二

新劇播放量達30億 陳偉霆演技獲好評 __,陳偉霆,

William新劇播放量再創新高!內地爆紅的陳偉霆(William)領銜主演的內地劇《南方有喬木》單日播放量繼破2億之後,再宣傳播放量創新高,以單日播 ...


William新劇播放量再創新高!


內地爆紅的陳偉霆(William)領銜主演的內地劇《南方有喬木》單日播放量繼破2億之後,再宣傳播放量創新高,以單日播放量2.7億,成為電視劇榜並連續霸榜兩周,目前全網累計播放量已達30億。

剛播出新一集的劇情中,由William飾演的時樾將7年間所獲一切財產全部歸還女主角安寧,一句「後會無期」,不僅為這段多年的情感瓜葛徹底畫上句號,更將虐戀升級。隨着劇情的發展,主角的情感之謎逐漸解開,時樾躲在酒窖桌下流淚的戲份更引得網友紛紛表示心痛,這是觀眾第一次看到處變不驚的時樾落淚,William的精彩演繹也再度得到觀眾好評,從躲在桌底的失意神情到故意放狠話裝恨意,他都用走心演繹,還原時樾內心。

據悉,這場「酒窖哭戲」是William在劇本基礎上加入的自我設計,不僅考佢演技,更從理解角色的角度詮釋出時樾的孤獨與決絶、堅毅與深情。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