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0日 星期二

孖丁噹演音樂劇 蕭景鴻嗌壓力大 __,

阿弟孖丁噹演音樂劇。在台灣發展的歌手丁噹最近跟「華人音樂劇天王」王柏森、「偶像劇創作才子」陳乃榮及台灣小生蕭景鴻(阿弟)合演音樂劇。阿弟一出道就爆紅, ...


阿弟孖丁噹演音樂劇。


在台灣發展的歌手丁噹最近跟「華人音樂劇天王」王柏森、「偶像劇創作才子」陳乃榮及台灣小生蕭景鴻(阿弟)合演音樂劇。阿弟一出道就爆紅,更被封為「史上最殺男團」,在華語歌壇掀起旋風。其後轉戰戲劇範疇,演出《天下女人心》、《世間情》、兼擔任主持實行全能發展,而曾演出過音樂劇的阿弟說:「壓力其實蠻大的。」

相隔6年再次參與音樂劇演出,阿弟表示這是全新挑戰:「不管是唱歌還是演戲、舞蹈,要一次加在一起本就是一大挑戰!加上電視劇演久了,和舞台上的表演方式是完全不同,必須修正很多表演方式,這是目前最大的課題,另一個大挑戰就是體力跟身材,因為不只要唱還要跳,所以目前正努力健身中!」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