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0日 星期二

TWICE化身電影人物 新歌MV速破千萬點擊率 __,

台灣成員周子瑜在MV以不同造型示人。韓國人氣女團TWICE昨午在首爾舉行新專輯《WhatisLove?》的發行紀念Showcase,同名主打歌的MV於 ...


台灣成員周子瑜在MV以不同造型示人。


韓國人氣女團TWICE昨午在首爾舉行新專輯《What is Love?》的發行紀念Showcase,同名主打歌的MV於昨日公開後,短短17小時已突破千萬點擊率,新曲更橫掃七大音源榜的冠軍位置,及稱冠菲律賓、智利、丹麥、瑞典及阿根廷等14個地區及國家的iTunes專輯音樂榜。

各成員在MV中化身不同電影角色,台灣成員周子瑜與定延分別變身經典愛情片的「茱麗葉」與「羅密歐」隔着魚缸深情對視的一幕,子瑜又與日本成員Momo重現《星聲夢裡人》的經典場景,以及反串扮演《這個殺手不太冷》的男主角,而其他成員亦有模仿經典電影《人鬼情未了》及日本經典愛情片《情書》的場面,令人目不暇給。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