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0日 星期二

【金像獎前哨】周秀娜感激鄭丹瑞:我係一個演員嘞 __,金像獎,鄭丹瑞,周秀娜,

入行十年,周秀娜憑電影《29+1》獲最佳女主角提名,她說在接獲消息那一瞬,在心底裡大嗌「自己是個演員了」。她說有這個機會跟導演彭秀慧合作,是因為鄭丹瑞 ...




入行十年,周秀娜憑電影《29+1》獲最佳女主角提名,她說在接獲消息那一瞬,在心底裡大嗌「自己是個演員了」。她說有這個機會跟導演彭秀慧合作,是因為鄭丹瑞給了她一個機會,找她演電影《分手一百次》,認為她有很多可能性。

𡃁模出身的周秀娜,原來在出道時已經立志要做演員,經過十年時間,終於讓她有機會拍了這部被認為是演技突破的電影,她說:「呢十年都算順利,都幾係我心目中當初入行時嘅目標,想拍戲,想俾大家認同我係做到戲嘅,係一個演員。因為當初入行,其實唔係純粹想做一個模特兒,我真想拍戲。」

誠如電影《29+1》的女主角林若君,周秀娜由開始堅持去做,今天終於有成績了。在通知她獲提名在最佳女主角候選名單,她跟自己說:「我係一個演員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