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瑪莉亞卡里自爆患上躁鬱症多年 __,

瑪莉亞雜誌受訪自爆患上躁鬱症多年!美國流行樂壇天后瑪莉亞卡里(MariahCarey)最近接受雜誌《People》訪問,在訪問中她自爆患上躁鬱症!現年 ...


瑪莉亞雜誌受訪自爆患上躁鬱症多年!


美國流行樂壇天后瑪莉亞卡里(Mariah Carey)最近接受雜誌《People》訪問,在訪問中她自爆患上躁鬱症!

現年48歲的瑪莉亞在訪問中透露自己自2001年開始已患上躁鬱症,當年7月她更因此而入過醫院兩星期。而瑪莉亞透露最近才尋求治療:「我不想背負終身疾病的恥辱,這會終結我的職業生涯。我之前好恐怕會失去一切。直到最近,我還是生活在否認和孤立中,而我一直擔心有人會揭發我(患情緒病)。這實在是一個太沉重的負擔,而我根本無法再承受。我尋求及接受了治療,我將正面的人放在身邊,然後做我喜愛的事情 - 寫歌和製作音樂。」

瑪莉亞透露目前她接受緊治療及服用抗躁鬱症藥物,躁鬱症導致她患有抑鬱和輕躁狂症,因而有機會引致煩躁不安和失眠。她說:「我服用緊藥物效果唔錯。不會令我感太累或遲緩。找到適當的平衡是最重要的」

除了瑪莉亞之外,在荷里活影壇及樂壇都有好多歌手影星如Demi Lovato、Amy Winehouse、嘉莉菲莎(Carrie Fisher)、尚格雲頓(Jean-Claude Van Damme)及嘉芙蓮仙蒂鍾斯(Catherine Zeta-Jones)等都是躁鬱症患者。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