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26日 星期四

【自作孽】賤男推獼猴落水 結果搞成咁...... __,賤男,

何謂「自作自受」?福建德化縣西天寺景區這名男遊客就是一個活生生的例子!內地昨日曝光了一段影片,一名男遊客靜悄悄走近一隻蹲在水池邊欄桿上的獼猴,然後狠狠 ...


何謂「自作自受」?福建德化縣西天寺景區這名男遊客就是一個活生生的例子!內地昨日曝光了一段影片,一名男遊客靜悄悄走近一隻蹲在水池邊欄桿上的獼猴,然後狠狠將牠推落水。不過,獼猴身手靈活,跌落瞬間便轉身跳回欄上,並憤而追着男遊客反擊。

男子見狀,被嚇得連鞋也丟下,慌忙躲入旁邊一間屋内,被欺負的獼猴守在屋外,另一隻獼猴看見同伴被欺負,則衝入屋內。

前日,景區管委會工作人員表示,事後男遊客手部被抓傷,不過當時屋內有人,將獼猴趕出屋外,並制止其再度襲擊。根據資料,獼猴為國家二級保護動物。

對於男子無故推獼猴落水池,卻遭報復,還嚇得落荒而逃,網民紛紛表示:「活該」、「腦殘」,甚至是「自作自受」。

網民意見:

小楓葉bb:手賤的後果

xx要走獨木橋:活該

羅盛君:送他四個字:自作自受

_漫長的玩笑和揪心的白日夢_:還有孫悟飯

清剛姓徐:腦殘事怎麼煉成的

蛋腚路過:不文明現像屢禁不止的根本原因是,行為人根本沒有意識到那是不文明行為。

梨視頻/新浪微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