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26日 星期四

何浩文賣身做男友 湯洛雯Sell口水 __,何浩文,湯洛雯,

何浩文
何浩文賣身做男友湯洛雯Sell口水無綫為賺錢招招新奇,將推出網店讓粉絲網購藝人物品,眾藝員為「錢」途各出奇謀,湯洛雯無本生利出賣「女神」口水尾、「鴨王 ...


何浩文賣身做男友 湯洛雯Sell口水

無綫為賺錢招招新奇,將推出網店讓粉絲網購藝人物品,眾藝員為「錢」途各出奇謀,湯洛雯無本生利出賣「女神」口水尾、「鴨王」何浩文則「賣身」做PTBF(Part Time男友),更揚言會提供「全套服務」,楊明則「重口味」以好兄弟的泳褲搶客。

無綫近六十位藝員馬國明、洪永城、楊明、何浩文、袁文傑、唐詩詠、朱晨麗、陳凱琳、馮盈盈、湯洛雯及楊秀惠等昨日在將軍澳電視城出席big big channel記者會。除了推出新介面,並將有新功能「big big shop」讓粉絲網購藝人物品及於「唱K專區」與藝人對唱。

楊明出賣兄弟重口味

最令一眾藝員興奮的是可以過老闆癮的「big big shop」,數口最精是無本生利打算賣「口水尾」的湯洛雯,她笑說:「諗住賣《學是學非》班女神食過嘅嘢、用過嘅紙巾!」「鴨王」何浩文則打算出租自己:「我會賣自己做Part Time男友開直播拍拖,可以整個『韓劇的一天』套餐,包壁咚同埋浪漫情節。」而楊明則「重口味」地出賣兄弟,打算出售王浩信、伍允龍、梁烈唯着過的泳褲,並笑說:「仲會賣用過嘅牙籤,鍾意重口味可以加榴槤、蒜頭味。」而最近在《棟仁的時光》大跳鋼管舞的朱晨麗打算出售舞衣,林穎彤則有意賣唇膏送唇印,馮盈盈更揚言賣「套」:「拍《白色強人》每日都消耗好多手套、口罩,將呢啲血淋淋嘅手套賣畀觀眾留念。」

湯洛雯
  • 湯洛雯
唐詩詠指合照與否是公司安排。

  • 唐詩詠指合照與否是公司安排。
唐詩詠與洪永城隔幾個身位拍大合照,一影完女方走都走唔切。

  • 唐詩詠與洪永城隔幾個身位拍大合照,一影完女方走都走唔切。

洪永城一啖「唐」一啖「屎」

活動上,過氣情人洪永城與唐詩詠被安排企到離行離列,全程沒傾偈,更分開受訪及拍照,再次成為話題。唐詩詠解釋是公司安排,不覺得被擺上枱,又指同場不尷尬,而洪永城則指二人的關係並非大家想像中那麼尷尬。經常周遊列國拍旅遊節目的洪永城,又表示想放賣獨特物品,他笑說:「我會賣南極企鵝屎、亞馬遜嘅草。」至於否認與舊愛林作復合的麥明詩表示會「出賣」媽媽:「媽咪係兒童專業治療師,希望借助平台幫助家長,賣一啲育兒玩具、書本。」

  • 放大圖片
大晒香肩的譚凱琪與陳凱琳孖公仔現身。

  • 大晒香肩的譚凱琪與陳凱琳孖公仔現身。
馮盈盈表示會公開與何廣沛的「親密照」,莫非當其緋聞女友朱晨麗冇到?

  • 馮盈盈表示會公開與何廣沛的「親密照」,莫非當其緋聞女友朱晨麗冇到?


朱晨麗賣舞衣

  • 朱晨麗賣舞衣
麥明詩賣阿媽

  • 麥明詩賣阿媽

文:影視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