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6日 星期五

越南小學現「女神級」老師 爸爸們:是時候接放學 政治時事,女神,

upload_article_image
越南小學現「女神級」老師爸爸們:是時候接放學2018年04月05日(04:39下午)有這樣的老師,小朋友就算要見家長也不會爸爸罵吧~網上圖片近日越南的 ...


upload_article_image

越南小學現「女神級」老師 爸爸們:是時候接放學





有這樣的老師,小朋友就算要見家長也不會爸爸罵吧~

網上圖片

近日越南的一個網上討論區流傳了一幅「女神級」老師的照片,相中的老師上課時身穿一件白色薄紗透視上衣,令不少爸爸級網友都驚呼:「是時候接放學了!」

網上圖片



分享該幅照片的網友稱,相中的是他兒子的老師,兒子現在正就讀小學。相中可見,該名女老師長相甜美,身形凹凸有緻,身著白色薄紗上衣上課,非常養眼。後來更有網友迅速將她「起底」,翻出其社交平台上的其他照片,當中泳裝照更是令人看得血脈沸騰!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老師的照片曝光後,引來大批網友紛紛留言問「越南的老師是不是都這樣?」、「老師~我可不可以上你的課」、「咦,今天又是爸爸來接放學?!」、「案情不單純」,更有爸爸級網友留言:「是時候接放學了!」、「老師,我兒子需要家庭訪問,什麼時候要來我家?」令其他網友譏稱「爸爸們有企圖」。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