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6日 星期一

Cardi B新碟破Taylor紀錄成串流音樂之冠 __,Taylor,

Cardi處女大碟網上串流量破Taylor紀錄。美國樂壇新天后CardiB最近推出其首張個人大碟《InvasionofPrivacy》,一如外界所料大 ...


Cardi處女大碟網上串流量破Taylor紀錄。


美國樂壇新天后Cardi B最近推出其首張個人大碟《Invasion of Privacy》,一如外界所料大受樂迷歡迎。而大碟推出首周更打破美國天后Taylor Swift的暢銷大碟《Reputation》記錄而成為碟女歌手之中首周最高串流大碟!

據知《Invasion of Privacy》由今個月6日推出後首周在全球已有超過1億次串流,認真巴閉!而該大碟亦同時擊敗Ed Sheeran的《Divide》及The Weekend的《Starboy》而成為蘋果音樂串流服務史上全球最高串流大碟第5位,查實今次已非Cardi首次贏Taylor,去年9月,Cardi的歌曲《Bodak Yellow (Money Moves)》就擊敗Taylor首《Look What You Made Me Do》而成為Billboard百大流行榜冠軍。當時Taylor亦送花贈Cardi慶祝對方新歌創出佳績。事後Cardi亦留言答謝Taylor並指好愛她的音樂。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