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6日 星期一

獲讚專業!張智霖拍宣傳片一Take過 __,張智霖,

Chilam為香港地球之友拍攝短片。藝人張智霖(Chilam)為香港地球之友拍攝短片,宣傳4月29日於大欖郊野公園舉行的《酷森林2018》植樹遠足挑戰 ...


Chilam為香港地球之友拍攝短片。


藝人張智霖(Chilam)為香港地球之友拍攝短片,宣傳4月29日於大欖郊野公園舉行的《酷森林2018》植樹遠足挑戰賽。Chilam拍攝當日表現專業,全部一Take過完成導演要求,獲攝製團隊高度讚賞,團隊更笑言必定可以準時收工:「拍Chilam,唔使驚!」拍攝完成之後,Chilam更主動要求與攝製團隊合照,相當親切!

Chilam表示向來喜歡親親大自然,早前與11歲的囝囝「魔童」參觀有機農莊,把小種子帶回家後,他立即開始在家中種植:「我都講唔出菜苗名稱,不過可以同囝囝一齊淋水、一齊睇住佢長高,大家有更多交流,已經好享受種植嘅樂趣。」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