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22日 星期二

15年捲台灣槍擊案「變形」金剛發福現身台北 __,金剛,

■金剛日前現身台北的咖啡店,原來他已搬返當地居住。台灣《蘋果日報》現年37歲的金剛在2007年從台灣來港發展,最初加入無綫只是擔任音樂節目主持,後來得 ...


現年37歲的金剛在2007年從台灣來港發展,最初加入無綫只是擔任音樂節目主持,後來得到曾志偉賞識,在《獎門人》系列中擔任獎老,接job接到手軟。其後有傳因志偉與余詠珊不和,令到一眾獎老被封殺,金剛於去年離開無綫,並加盟王祖藍旗下經理人公司。

金剛因最近主力在內地工作,甚少在香港露面,日前被台灣《蘋果》在《食尚玩家》主持人莎莎於台北開設的咖啡店發現他的蹤影。身形發福不少的金剛,最初獨自在店內撳電話,逗留不久便離去。金剛的台灣經理人受訪時表示:「因為香港房子租約到期,加上他在中港台各地都有工作,於是決定搬回台灣居住。」

撰文:唐琛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