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22日 星期二

墮網上情緣騙局 港女被呃8年感情及1400萬元 __,港女,

(設計圖片)一名於財金機構任職的港女,疑墮網上情緣騙局失逾千萬港元。消息稱,警方今年4月接獲該名家住西半山的42歲女事主報警,聲稱過去8年與一名自稱「 ...


(設計圖片)


一名於財金機構任職的港女,疑墮網上情緣騙局失逾千萬港元。消息稱,警方今年4月接獲該名家住西半山的42歲女事主報警,聲稱過去8年與一名自稱「英國導演」的男子發展感情,雙方從未見面,僅透過WhatsApp及電郵聯絡及維繫感情。為幫助愛郎解決財困,不惜花盡積蓄及借貸,先後200次,共匯款1400萬港元予對方。至上月(4月),她再向家人借錢時,經提點才驚覺受騙。

警方經追查後,揭發在英國的導演當中,並無人姓名與女事主提及的男友相同,相信她墮入感情騙局,其匯款已不知所終。據了解,由於騙徒多次要求女事主把巨款匯往香港和馬來西亞的銀行戶口,警方不排除騙徒來自馬來西亞,現正與馬來西亞警方聯絡,冀拘捕騙徒之餘,亦能取回女事主被騙的巨款。資料顯示,這宗騙案的涉款,為歷來網上情緣騙案的最高。

據統計,今年首季已有119人墮入網上情緣騙局,損失7,590萬港元,以人數計較去年同期的36人,增加約2.3倍,以金額計,更較去年同期飆升逾5倍。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