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22日 星期二

猴擒博懵 官恩娜曾突被強吻落淚 __,官恩娜,

官恩娜【娛樂話當年】鍾欣潼在演唱會上差點被粉絲博懵拖手,其實一直都有不少猴擒粉絲想抽偶像水,更有粉絲事後被警方拘捕。官恩娜嚇至落淚在06年的中秋節出席 ...


【娛樂話當年】鍾欣潼在演唱會上差點被粉絲博懵拖手,其實一直都有不少猴擒粉絲想抽偶像水,更有粉絲事後被警方拘捕。



官恩娜嚇至落淚

在06年的中秋節出席活動,與觀眾玩遊戲時,一名男觀眾上台突然施以強吻,遇襲後官恩娜嚇至落淚,狼吻男子事後遭拘捕。



余文樂遭攬狂吻

樂仔06年在上海登台期間,一名女粉絲突破保安防線,走上台送花兼攬着樂仔狂吻,保安在女粉絲完事後才將她拉下台。



鄭融被撲胸襲

09年出席活動時,被一名男子飛撲上前以鹹豬手胸襲,鄭融即時以雙手護胸,男子最終被捕帶往警署。



周秀娜弄傷下巴

12年在活動時自爆在大馬登台期間,被熱情觀眾扯落台,有女粉絲強吻面頰一下,嚇到立刻大叫,下巴更被弄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