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22日 星期二

【惡魔之吻】強國女咬實男友條脷唔放 被警噴催淚劑制服 __,強國,中國,

內地不少情侶,都會藉着前日5月20日,普通話諧音「我愛你」的日子,以各種各樣方式示愛。在安徽潛山一對情侶接吻期間,女子竟然咬着男友的舌頭不放,並且開始 ...


內地不少情侶,都會藉着前日5月20日,普通話諧音「我愛你」的日子,以各種各樣方式示愛。在安徽潛山一對情侶接吻期間,女子竟然咬着男友的舌頭不放,並且開始流血,警員嘗試分開更人不果,最後要出動催淚噴劑,才讓女子「鬆口」。

現場消息指出,這名26歲姓周的女子,緊緊咬着23歲姓劉的男友舌頭,怎樣都不放,而劉的嘴邊已有鮮血流出,旁邊兩名警員見狀,嘗試將兩人分開,可是周女咬得太緊,怎樣都無法分開,最後警員掏出催淚噴劑,向周女直噴,才讓他鬆口。

事後警方將兩人送院,劉的傷勢沒有大礙,而周女在情緒穩定後,已由父母接走。

不過,報道未有透露周女為甚麼會咬實男友不放。

梨視頻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