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5月5日 星期六

20180504 港珠澳大橋灺盤發現男屍:垃圾袋藏屍:死者30歲有案底 警循其背景調查 __,港珠澳大橋,

警方展開調查,並以帳篷遮蓋藏屍的黑色膠袋。(資料圖片)【19:10】據了解,警方已經確定死者身份,為30歲姓蕭男子,有刑事罪行記錄,警方會循其背景繼續 ...


警方展開調查,並以帳篷遮蓋藏屍的黑色膠袋。(資料圖片)




【 19:10】據了解,警方已經確定死者身份,為30歲姓蕭男子,有刑事罪行記錄,警方會循其背景繼續調查案件原因及追緝兇徒歸案。

----------

神秘亞裔漢昨日被揭發藏屍膠袋,遭棄於東涌港珠澳大橋地盤,據了解,揭發事件的男工友「安哥」,今日身體不適沒有上班,疑因事件「嚇親」,而其餘工友則如常開工,於今晨8時許,約10名工友為求安心,帶同香燭、燒肉、生果及汽水等,在現場雙手合十,鞠躬拜祭。

其中一名工人稱,對於事件「唔覺得驚」,因自己無做虧心事,又稱平日不見閒雜車輛進入地盤,又未見過有人非法傾倒泥頭。現場所見,藏屍位置今日仍傳出屍臭味。

另一方面,新界南總區重案組繼續調查事件,包括追查死者身份及死亡原因,稍後會安排法醫進行剖屍檢驗。消息稱,由於進行剖屍時,需要有家人或朋友在場,惟因未確定死者身份,未能聯絡到其親友,故暫未決定何時剖屍。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