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5月5日 星期六

許智峯搶手機:涉搶保安局女EO手機 許智峯被警方拘捕 __,手機,手機平板,

許智峯(圖)上月24日於立法會內強搶保安局女行政主任的手機。(資料圖片)民主黨立法會議員許智峯上月24日於立法會內,強搶保安局女行政主任(EO)的手機 ...


許智峯(圖)上月24日於立法會內強搶保安局女行政主任的手機。(資料圖片)


民主黨立法會議員許智峯上月24日於立法會內,強搶保安局女行政主任(EO)的手機,並間接承認偷看手機內容,事件繼續發酵。消息指,許智峯今早(5日)在許父屯門家附近被警方拘捕,並被帶返屯門警署扣查,涉嫌普通襲擊及有犯罪或不誠實意圖取用電腦。

據了解,許智峯稍後會被送到灣仔警察總部,轉交網絡安全及科技罪案調查科跟進。

「峯搶手機」事件發生後,警方兩度派員到立法會搜證。7名警員在案發翌日(4月25日)首次到立法會搜證,歷時1.5小時,曾到立法會大樓2樓的涉事男洗手間視察。之後相隔7日,警方於本周三(2日)再派出逾10名警員到立法會搜證,並出動到網絡安全及科技罪案調查科。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