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5月2日 星期三

國金:Apple上季大賣5220萬部iPhone 股價飆逾4% __,Apple,iPhone,

(GettyImages圖片)蘋果公司(AppleInc.)公布,於上財季,合共銷售約5,220萬部iPhone,並宣布1,000億美元股票回購,刺激 ...


(Getty Images圖片)


蘋果公司(Apple Inc.)公布,於上財季,合共銷售約5,220萬部iPhone,並宣布1,000億美元股票回購,刺激公司股價盤後飆升逾4%,報175.85美元。

於季內,公司錄得淨利潤138億美元,按年增約25%;每股盈利2.73美元,好過市場預期的2.62美元。總收入按年升16%,至611億美元,市場預期為609億美元。

期內,蘋果公司合共銷售約5,220萬部iPhone,少過預期的5,300萬部。於服務分部的收入錄91億美元,按年增31%,大超預期的84億美元。

值得留意的是,公司宣布額外1,000億美元的股票回購計劃;同時增派季息16%,每股派息73美仙。

行政總裁庫克於業績報告中表示,於季內,每星期iPhone X的銷售都多過其他型號的iPhone。他又說,「我們看到所有業務地區都錄得增長,尤其是大中華地區及日本市場的增幅超過20%。」

─ ─ ─ ─ ─ ─

《骰寶坊》誠邀各地【賭王】【賭后】挑戰神人境界,每日更有百萬籌碼等你領取!

立即免費下載,體驗《骰寶坊》最真實、刺激的多人在線骰寶遊戲!

遊戲下載:

https://goo.gl/i2t1yj

「東網Money18」全新功能「貼市貼士」,助你掌握投資先機

http://bit.ly/2sLtGDm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